好一个温婉似水

【刺客列传】村里的那些事儿之我该怎么向村长表白,挺急的,在线等!

晚上奇暖抽阁出了三个新品两个限定,开心
看了一个虐得我肝儿颤的执光视频,心塞塞
本次出场的是总撩阿光还有白衣组。
我要给我室友看两仪葱的be视频了蛤蛤蛤蛤蛤

阿光还在睡的时候外面传来了敲门声。

总撩先是看了眼阿光还没醒才揉了揉眼往外走。

门外站的是小齐。

总撩有些疑惑,和他一起去了书房,问:小齐你怎么来了?

小齐把自己和煎饼的事一讲,问他有没有什么建议。

总撩摇摇头,表示自己没有办法,毕竟大家都挺想让他和阿光在一起的。看着小齐失落的样子他又表示你可以去找小葱看看有没有办法。

为什么总撩会这么说呢?因为前几天小葱给他写了信,说自己认识了一个人,叫方方土,怼人很厉害,他很开心。

小齐一听总撩这么说也开心了,又迫不及待地告辞去找小葱。

在此我要讲一下关于总撩、小仙女、小齐、煎饼、小葱他们关系不错的事。

不是因为总撩会撩,真的!他只是乐于助人而已。

小仙女结婚的时候恰巧泥石流村的信号不太好,上不了网,总撩仗着自己流量多给他们开了热点……

一夜之间多少个G随风而去,又有多少友情随之而来。

就因为这件事小明很不待见总撩。

为什么呢?因为小仙女和他们四个人组团打了一晚上游戏,小明委屈地孤枕难眠……

好,时间线回来吧。

小齐风风火火来风风火火走,总撩送他到门口看他走远了刚想回去看看阿光怎么样呢,结果又来了一个人,一身白衣服,和小齐宛若情侣装。

总撩认识,一起组过团游戏的煎饼。

煎饼很急,额头还挂着汗,他问总撩:小齐呢?小仙女说他往这儿来了。

总撩不好意思地笑了一下,说:他往小葱那儿去了,要不……

他话还没说完煎饼就走了,风风火火,和小齐如出一辙。

总撩看着煎饼的背影苦摇头笑了一声就往回走,看煎饼这急匆匆的样子小齐已经没什么可以需要担心的了,还是他比较苦啊。

总撩回去的时候阿光已经醒了,靠在床头揉着额头,脸色有些发白,病弱美人的样子让人心动。

他见着总撩进来连忙下床,见他一个踉跄总撩赶紧上去扶着躺好,道:你小心点,来,慢点。说着又给他拿了个靠枕垫在背后。

阿光大概也是刚睡醒有些迷糊,由着总撩给他塞被角量体温喂茶水。

阿光看他,半晌才开口,叫他名字:总撩。

总撩一愣,毕竟终于被叫对了一回!染头发真的有用啊!

阿光歪头看他,然后露出一个浅淡的笑,问他:你喜欢我什么?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