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温婉似水

【刺客列传】村里的那些事儿之我喜欢上村长了

总撩和阿光的主场。
确认cp是钤光,执离。双白组的攻受依旧站不稳,两仪葱还是葱两仪我也依旧迷茫着。
我要让他们甜甜甜啊!!!

总撩去染了个头发,挑染,蓝色的。因为他不想再被阿光认错了。

为什么不想被阿光认错呢?总撩在和主任聊完天的那个晚上躺床上翻来覆去一整夜睡不着,他仔细想了想,觉得自己是喜欢上阿光了,那个看起来柔弱实则坚强的小哭包了。

为什么他不染紫色的呢?因为小明已经染了,撞色总归是不太好。

所以他去村口王师傅(lo主饰)那儿的时候说:我要那个最亮的蓝色。

样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很漂亮,重点是很衬他的肤色。

王师傅是个老实师傅,想了下说:这颜色啊?容易掉。

总撩很坚决,表示就是这个颜色了。

王师傅又说:那你头发这么长价格可不便宜噢!

总撩很任性,表示老子有钱。

王师傅说:那好,这个颜色不太好上色,你今儿个下午都没事吧。

总撩坚决不了了,任性不了了,因为村里还好好多事儿等着他去处理,总撩说:我明天来吧。

总撩是转天中午去找的王师傅,王师傅麻利地帮他把头发染好,说:好了,这颜色容易褪,你以后多穿蓝色的衣服吧!

总撩说:谢谢师傅,师傅再见。

总撩顶着一头飘逸的蓝毛去村长家了,结果人不在。

人居然不在他去哪儿了不会有人约他出去了吧啊我该怎么办啊册那法克!!!

不怪总撩这么想,自从阿正出事以后阿光就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天天只会窝在炕上嘤嘤嘤,对,他连炕都很少下。

总撩很着急,但不知道去哪儿找阿光,所以他就去找主任了。

别说,主任还真知道。

主任说:今天是阿光和阿正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来着……

剩下的话不言而喻,总撩想还不如有人约他出去呢!总撩也想嘤嘤嘤了!

嘤嘤嘤的事也只是想想,总撩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仪表,然后果不其然在阿正的坟前找到了阿光。

阿光靠在墓碑上昏昏沉沉,脚边还躺着好几个二锅头瓶子。远处的太阳半隐在山后,露出的光染红了大半片天空,阿光整个人沐浴在夕阳下,好看得不像话。

怎么就这么睡着了呢?总撩说:村长,咱们回去吧!

阿光抬眼看他,突然就哭出了声:阿正!我好想你!我好想你!你不要走好不好……

一声声喊的是别人哭的也是别人,总撩垂下眉眼,说:好,我不走,咱们回家。

夕阳下他背着阿光往回走,听着背上那个醉醺醺的人念叨着他没经历过的那些往事,听着他一句句的表白,内心好像被人攥紧揉搓,疼得他眼眶发酸。

阿光还没到家就发起了烧,迷迷糊糊地什么也不知道,只抓紧了总撩的衣角不松手。

总撩没办法只好带着他回了自己家,倒水喂药守在床边看温度。

他拿着毛巾给阿光擦汗,说:也不知道保重自己的身体。

阿光的脸色因为高热泛起了不正常的潮红,看起来倒比平常苍白的样子健康许多,唇上因为刚刚喂了水显得红润透亮。

你为什么就不能多看看我呢?总撩轻声问他。然后低下头与他双唇相接,温柔又轻柔,短短一瞬便分开,像是一场梦。

你看,我也很好啊,不是么?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