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个温婉似水

【ABO/钤光】朱雀(1)

感觉自己现在文风有些奇怪,明明想要认真正经的……

ABO,星际……
谁知道到底会发展成什么玩意儿

主钤光,其他人会出来打个酱油 因为懒得想名字

祝食用愉快




【chapter1】

头疼。

陵光皱着眉头打量着四周。

这是什么地方?

他昏倒前发生了什么?

爆炸,军火库爆炸了……

然后……




“你醒了?”合金大门被打开,一个白大褂拿着文件进来,见着他醒了立马掏出通讯器报告:“公孙,那个omega醒了。”

陵光看着那个白大褂,摇了摇头就准备下床。

“诶,你别动,”白大褂一把把他按下,道:“你感冒还没好呢,别乱动。对了你一个omega怎么会在巨门星那个地方?被绑架了么?你家在哪个地方?你叫什么名字?”

白大褂是个很热络的人。

“我……”陵光揉了揉发疼的额角,开口,“我是alpha。”

“……来人啊!”白大褂喊:“这个omega烧成疯子了!”

“好吧,”陵光无奈道:“我说谎了,我只是个beta。”

“……来人啊!”白大褂又喊:“这个omega烧成疯子了!”




陵光看着面前的白大褂认真道:“我真不是omega。”

白大褂也认真地回道:“我是个医生,你骗不过我。”

陵光感觉这个白大褂脑子有病,他说:“你过来一下,我有事和你说。”

“怎么……”

看着软摊在地的白大褂陵光笑了一下,收了手刀然后一把拎了白大褂到床上,手脚麻利地换了白大褂的白大褂。

结果正扣着扣子呢,门开了。




陵光一把拎起人事不省的白大褂然后卡着他的脖子,目光森冷。

他对来人开口:“带我出去,要不然我杀了他。”

来人肩宽腿长,一身合体的黑色军装更显得他挺拔如松,肩上的银章熠熠生辉。

他说:“你最好把他放下。”

“什么?”陵光不解。

下一秒刺痛从手背传来,陵光卡着白大褂的手一紧,然后软到在地上。

白大褂揉着后颈举起手上的一枚麻醉针,对他咧着嘴笑,额前那一缕紫色的挑染一甩一甩的显得格外趾高气扬,“三秒全麻。”




陵光再恢复过来的时候还是在之前的房间,只不过是手被铐在了床头,床边除了白大褂还坐了那个黑军装。

白大褂还笑嘻嘻地在床边蹦哒,“诶,你醒了,你们omega现在都这么牛B啊?”

陵光扭头,不想看到他。

“你说话啊,”白大褂还不死心,“你们omega现在武力值都这么高?”

陵光没办法了,看他,反问他:“你们alpha现在都这么非主流?”

白大褂有个紫刘海,黑军装有个蓝挑染。

陵·波西米亚小卷卷·光表示不服,烫发才是潮流,挑染你个小辣鸡!!!

“你这怎么说话呢?”白大褂也不服,说:“我们仨可是帝国……”

“执明,够了,”黑军装终于受够了,开口了,阻止了白大褂,“你的工作应该是在医务室,现在你可以回到你的岗位上去了。”




“我叫公孙钤。”黑军装冲着陵光点了点头,自我介绍。

陵光打量了他一眼丝毫没有自我介绍的意思在,问:“这里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的?”

“这是在帝国军舰上,我们在剿灭星际强盗时救的你,”公孙钤长腿交叠,靠在椅背上,带着审视的目光看着陵光,然后问他,“那你可以告诉我你一个omega怎么会出现在巨门星?是被‘朱雀’绑架了?”

巨门星上的霸主是强盗“朱雀”。

一百二十年的那场大爆炸之后巨门星就成了一颗荒星,帝国对这颗遥远而又荒凉的星球并没有给予太多的注意力,到后来更是将它当成囚犯的流放地,直到五十年前一伙人在巨门星上揭竿而起成立了强盗组织“朱雀”。

偏远,荒凉,无序,暴力,血腥……

这么恶劣的环境下出现在巨门星上的omega除了“朱雀”的绑架不做他想——不过这个omega也不像个普通的omega。

“帝国军舰?”陵光挣扎着撑起身子然后一把扯住公孙钤的衣领,“我现在不在巨门星上?”

“是。明天中午军舰就可以抵达帝星。”被勒住了衣领公孙钤仍然不动声色。

“放了我,”陵光松开拉着公孙钤衣领的手,深呼吸了两下指着自己被拷在床头的右手道:“再给我准备一架飞行器……”

“你这是要回巨门星?”

“不然呢?”

“那我很抱歉不能放你走,”公孙钤整理好被陵光扯松的衣领,站起身往外走,“无论是作为一个将军还是一个alpha,我都应该保证一个omega的安全——你应该跟着我回帝星。”

不知道是不是一百二十年那场爆炸的原因,帝国ABO三种性别比例越拉越大,甚至“每一个omega都是珍贵物种”这样的标语都印在了课本上。

而上议院的若木华天天抱着星盘说这人口比例失调是诅咒,还以此为题出了好几册书,甚至还入了教材,公孙钤每次回家看到那对着那三四斤重教材奋笔疾书的弟弟时都要庆幸还好自己毕业得早。

然而这骇人的人口比例还是在公孙上将心上烙下了阴影。

毕竟每一个alpha上学的时候都被老师教训过“你要是不好好学习以后连omega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啊!!!”——公孙钤也不能例外,虽然并没有老师说得那么惨。

不过他读的是军校,毕业以后去的是军队,除了自己的亲人还真不认识其他omega……




陵光看着公孙钤的背影觉得这也是个傻B,老子他娘的是个beta啊傻B!!!你一个alpha难道连信息素都闻不出来?!!你们alpha现在不仅非主流而且感官也坏掉了么?!!

你给老子回来老子要回巨门星啊!!!




TBC

评论(23)

热度(121)